Tuesday, January 29, 2008

祝鼠年快乐~~~!

我马上就要回马过年了,所以特别提早那么多来这里写这篇。

首先先回顾猪年。猪年我过得很充实。最特别的当然是第一次去欧洲,踏足奥地利这件事了。除此之外今年大体上都是过得相当开心的。虽然腰包是紧缩了一点,但so far还能乐观面对。

除了去欧洲之外我们还去泰国过了一个刻骨铭心又廉价的假期。年尾的时候我还打点了一个Family-get-together Christmas celebration,嘿,打点得还算相当成功的哦。然后我跟Mars又以欢腾的心情,携手迈入了2008。

至于这个blog,也是在2007年诞生的。直到如今虽然跟原先的意图有点不同了,但它还是活跃着的,这就能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2008年我还是会继续写游记,但现在的想法是,也许会采取一个比较不一样的呈现方式。港澳游记和奥地利游记都是one of the very first attempts,所以做得不好的地方自然不少,总
算能完成也是需要觉得庆幸的事情。但不会因此让我不继续写下去的。2008年第一个游记project就是泰国之行。这次应该会以一个比较全面式的project形式呈现,希望有取得进步,呵呵。

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很开心,港澳之旅和奥地利游记都完成了!Hurray~

接着展望2008鼠年。

首先是金钱上的展望。我希望今年能可观地迈前一步。

接着是个人前途的去向。我不能承诺些什么,不过至少,我会尽自己的能力。

展望完了就是希望。

当然还是希望父母家人都身体健康啊,快快乐乐的,跟Mars也继续甜甜蜜蜜下去。

生活,最重要开心!Right~!

鼠年发发发~~~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