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有时候情愿自己是个孤岛。。。

有时候情愿自己是个孤岛。。。 不需要应付无畏的人,也不需要心思讨好任何人,更不需要生任何人的气, 不需要和口齿伶俐的人争辩,多吐血。

常常动不动就要吐血一次,我就快失血过多而死。。。

真想逃脱这个妖怪!。。。
工作运不佳,常遇到的老板都是妖怪。。。 好的老板又像天使,不过好老板都不在大机构。。。

算了,苟且偷生也 vs 壮烈牺牲, 我还没有勇气壮烈牺牲。。。 等有天我的机会到了走着瞧。。。 要你吃不了兜着走。。。!•¥#•!%#¥¥#( 。。。

说说气话消消气。。。 找到更好的出路我一定走!! 

只希望能快点退休。。。 生活在无忧无虑的海岛上。

Mars

1 comment: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said...

孤岛啊?那我能住吗?一个人很闷的啦。。。不好的wor,for health...

没事啦~看看戏,relax relax一下就OK的啦!

我地系得o既~~~~


V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