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谢谢Mars =)

(今天中午午餐时电话响)

Venus:哈罗。。。
Mars:哈罗。。。

Venus:什么事情?我在吃饭。(一边放下筷子,周围很多吵杂声音)
Mars:没有啦,我在Challenger。你那天是不是说你的rechargeable battery不见了?

Venus:哦哦。。。没有,我找到了。
Mars:哦,酱啊?OK罗。。。

Venus:可是我的earphone坏了。(赶紧打蛇随棍上~~~~~)
Mars:har?哦,那我帮你找看看啦。。。然后你还回钱给我就好啦(假镇定中)
Venus:har?要还回钱的咩?(装懵懂中)
Mars:哈哈,就知道~



然后我现在就有一个全新的earphone啦~~~~~嘿~Danke schoen Mars~~~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