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BreadTalk有新面包:很cute!

今晚小周末拍拖时
我们去了BreakTalk
因为Mars又要买面包当零食吃
呵呵

我看他最近腹肌也练得不错
就觉得我们可以不用那么严谨
吃吃美味的面包没什么大问题啦,哈哈

就在我们要找“芥末松松”的时候
给我发现到这个:


很可爱啊
我不停跟Mars说

后来更加发现到这个!(哈哈哈)
毛手毛脚蟹:


BreakTalk最近的面包都很有创意
记得上次看到那个Only you forever
哈哈
今天还看到这个,“卧虎藏宝”,哈哈:


螃蟹面包是一整个系列的哦
有"Carlee"口味,有鸡饭(?!)口味,哈哈


很特别吧
它的面包不但味道好
连名字也那么让人惊喜
呵呵

所以最近我们爱上去BreakTalk~




Venus

1 comment:

aLExpikachU said...

你好 :)

雖然我不愛吃麵包
但是每次經過 BreadTalk 和 BreadStory 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站在那邊
欣賞它們可愛的作品 XD

最記得的還是 Spiderma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