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如果你什么都是,你就很累,所以从今天开始。。。 。。。

- 在 3 年就 30 了... 还一事无成,感觉好悲哀.

- 为什么又是为了工作而生闷气...

-为什么又搞到自己浆累,你很厉害,不过你不是 Project Manager, 不是 System support, 不是 System Analyst, 不是 Analyst Programmer, 不是 System Enginner 你什么都不是! 如果你什么都是,你就会很

- 你不是 MCSE, MCDBA, SCJP, SCWCD, 如果你什么都是, 你就会很

- 从今天开始,告别 9, 10, 11 pm 下班!
- 从今天开始,India 的 sytem support, 休想再打 lim beh 的电话!我是不会接的! 
-从今天开始,老板们不要再用 eAwards 来诱骗“林北“,我拿过了,只不过是几百块而已嘛 
-从今天开始,我要每年都去旅行
-从今天开始,我要每年都2次潜水
 
-从今天开始,我要好好规划我30岁的生活和方向。 
-从今天开始,我要开始研究投资新国股市。 
-从今天开始,我要让自己快乐。 
-从今天开始,生活第一,工作第二。 


-Mars

2 comments:

Jack said...

Human function better with one focused goal, glad that you know what you are looking for. ;)

Anonymous said...

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