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心血来潮

今天下班前后
觉得心里一股闷气
于是就不要去跑步了
跟Mars说我们约在一个购物中心吃饭

我还先回家
再走路到那个购物中心去
本来要搭车的路途哦
我走了过去~
最近气魄真的比以前好 =)

然后我们也没什么计划
就心血来潮去了Swensen
除了上个礼拜回马之外
我们也好久没有吃好料了
虽然说Swensen不算特别好料
可是至少还是间餐厅啦

结果我们叫了:
一碗carrot cream
一杯orange freezy
一盘breaded chicken cutlet
一盘lamb chop with almonds
最后还点了一个mango ice cream!
总共S$48









我本身就很喜欢吃羊肉,因此毫不犹豫就点了
想想我也很久没吃羊扒了
味道不错,羊扒上的almond粒锦上添花
薄荷酱的味道也很好
Mars的那盘炸鸡也很不错

总的来说吃得蛮开心的
加上我们又一边口沫横飞地说各自的工作
哈哈
总是有那么多的东西要讲

吃饱之后到戏院看看
今天是transformer第一天上映
我就知道这样临时临急不可能会买到票的
结果Mars才妥协买了明天的
嘿,看过之后就知道好不好看了

然后离开了购物中心
我们又开始舍弃巴士而走路
自从上次试过知道可以走路回家之后
我常常都想以走路代替巴士,哈哈
也好燃烧一点卡路里
;)

走在路上不知不觉周围越来越少人
都是汽车巴士呼啸而过而已
这种情况最好就是
高谈阔论
哈哈,我们的嗜好之一
:P

总是有许多感觉要分享
说好听是分享
不好听就是发泄
但我们的特点是喜欢互相分享
或者说互相发泄
(别问为什么我们那么多事情可以拿来发泄,哈哈)

哈哈
叽里呱啦说了一轮之后
口水浪费了很多
却也不知不觉走到家楼下了

然后现在就静静了
该是嘴巴休息的时候
:P

虽然是心血来潮的约会
也过得蛮开心的哦
虽然是说胡说八道发泄
却也是彼此间情感与思绪的重要分享来的哦





Venus

2 comments:

aLExpikachU said...

啊~~
肚子好餓
*gugugugu*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看你们拍的美食照片~~
建议你们兼职那种专拍美食的摄影师~
搞不好还可以赚钱!哈!
或者是专拍旅游景点的照片..
很有质感喔...呵呵呵~~
这也是我喜欢参观这个网站的原因..
文图并茂&生活化~~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