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分享

今天我们终于看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
还是特别起个大早去看早场,呵。
第三集没有第二集那么搞笑
戏有点长,差不多3个小时吧
不过,还好啦~

戏院出来后就吃午餐
然后逛逛

接着一路直到回家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
聊起了儿时的故事

事后Mars说
他今天下午
把许多儿时的委屈故事
告诉了我
要我保守这些秘密


我说,好啊
保守这些秘密当然没问题啦
他说这些秘密还没对别人说过呢
为了礼尚往来我也告诉了他一些我儿时的秘密

有时候这些儿时故事
虽然因为时日已久
已经变得不怎么重要了
但对于当事人来说
依然是儿时心灵上的一个重要印记

情侣间能互相分享这些“秘密”
其实不但能促进对彼此的信任
也拉近心灵上的距离~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