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无题

下班前的。。。
40分钟(哈哈,今天比较早来)

昨天放狠话要setup好的东西
今天还是没有setup好
但总算给我找到原因是什么
是这台“价值连车”的机器
竟然有瑕疵
害我浪费了那么多天在傻傻地怀疑为什么不能work

好啦,现在不是我的问题了
那个engineer准备面对挑战吧
好好一台新机器就有瑕疵
哀哉~

现在心情还不错啦~
毕竟周末要来了嘛~
周末不在新加坡

祝大家周末愉快~~~




Venus

2 comments:

aLExpikachU said...

周末快樂!:D

啊,我一點也不快樂
一直要往醫院跑 =.=

天使 said...

我周末还要忙着打电话找人。。。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