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07

强烈推荐 --- 这个部落客很厉害!

今天早上听到电台介绍一个部落,在DJ的渲染和我自己与生俱来的好奇心之下,就去按来看看。看了之后不尽想要在自己的部落也介绍一下,啊,应该说,大力推荐一下。

ieatishootipost是一个介绍新加坡美食的部落格。一按进去就看到这部落蛮复杂的,对啊,很多很多资料呢。作者把全部食物以种类分类,还有以美食所在的位置分类。除此之外,还有他自己强烈推荐的“Must try list”,“Really Must try list”。不但很用心写部落 ,而且照片都拍得很美,很有专业水准。老饕们一定一定不能错过这个outstanding的部落。


最让我觉得特别的是,作者是一位医生噢!在他的美食部落上有一个link,是他的家庭诊所的部落噢。我一按那个部落看,也觉得那个部落做得很好,我自己就花了不少时间去按那些医药健康的posts,看了好几篇,呵呵。觉得作者以很简单易懂但亲切的语气去把很多医药知识传达出来。


很难想像吧,一个医生还有时间去那么用心生活。所以我去读了他的自我介绍,觉得很难得。嗯。毕竟,不是每个人(别说医生),都能那么仔细地介绍自己所吃过的美食,还花那么多时间分类和blog。而且家庭诊所的部落也写得很好。

由此可见,每个人的生活都是自己选择出来的。你有没有时间,是你各种连串选择所造就出来的。看,医生也有时间经营那么好的部落(经营一个简单的部落也要很多时间,更别说这么特出的),所以,生活啊,是选择。

不是能不能的问题,是要不要的问题噢!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