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07

拍拖小记(四)

昨天公假,我们在家做有的没的,到了傍晚才出门,吃个饭,逛个街~

然后Mars真的买了Only You Forever的面包给我吃~(看来他是记得我写了什么)。。


然后我们就一起逛supermarket,买菜~(是不是很没特色,哈哈。。。生活就是这样啦。。)

然后就回家~

然后看Ocean's Eleven(虽然看过了还是很好看)。。。

然后今天来上班。。。

然后上班觉得有点显~(寻找新目标中~啊~不能活着没有目标!)

然后跟Mars说明天一大早我们一起去跑步~(Mars不敢答应我,因为他怕我生气他睡不醒~哈哈)
经过几次的经验之后,我知道他一定会尽量做到的啦~
他也是要过健康的生活嘛~right~

今天决定了一些事情~
会可以做到的~
因为两个人一起,比较容易达成目标~
要互相鼓励嘛!

就是这样,Mars你说对不对?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