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生活记

我被扎了!

今天进行身体检查

看过venus的生物日记的人
都应该知道
我以前给许多老鼠扎过针
老鼠的肚子啦,尾巴啦,甚至眼睛

今天轮到我被人家扎
那个针头
我看大概有18到21G那么粗!
刺进去的时候还真痛
(老鼠们,我不是今天才知道扎针会痛~)

但是跟还没有做过animal work之前比较
是有了这些经验之后
人变得胆大心细很多
可以眼gam gam看着人家把那么大支的针插进我的皮肉
虽然一边感受到皮下神经线传来的疼痛讯号,哈哈
然后又眼看着自己的鲜血流出来。。。

上次我在另外一个地方被人扎针时
还看到那个诊所柜子上放的那些针头盒子
跟我在实验室里面的针头根本是一样牌子的
那次之后我常常想
嘿,我搞不好可以跟自己,或者别人抽血呢
反正我已经有那么多的supplies
(哈哈,只是想想而已!)

疲劳

今天一个网友很有心email我
关心我是不是真的很累哦
我回复说
是啊,很累啦~
(但是还是有力回你的信嘛,够义气了吧?呵呵)

催稿

今天在佳礼论坛开的港澳旅帖子
被网友催稿了
hmm。。。其实写文章也是很靠feeling的
尤其是写游记这种记载性文字,哈哈
不过我会加油的了
但是今天要先上了拖了好几天才整理好的TA MA
然后又要来这里写写心情宣泄一下
才开始去继续写港澳旅
(嘿,很怀疑今天能不能写完一篇!)

总结

还是昨天那句
为了要更有精力
就要睡觉!
所以。。。
可能写不到几行又要去睡觉了,哈哈! 




Venu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早早睡身体好~~呵~^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