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07

我住在多瑙河畔

Tulln是一个很小的市镇,酒店真的不多。

我们住的那间叫做Nibelungenhof,据说是间4星级酒店哦。

进去之后才发觉,我们住的所谓4星级酒店,其实是一间只有两层楼高的大房子,楼下有一个小小的餐室,还有一个小小的lobby。



但唯一一个特别的地方是,这间酒店,它就在多瑙河畔!

第一天晚上我住的那间房间,有一个阳台,从这个阳台望出去,能看到多瑙河畔上的游人,有些人在跑步,有些人在骑脚车,有些人在溜狗,有孩子在玩滑板,其他人可能只在散步。

虽然春天还没有到来,但我已经能看到有好些花儿已经绽放在多瑙河的旁边。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竟然会住在多瑙河的旁边。关于多瑙河,我还要特地写另外一篇文章来说明。这条河流,除了有着悠久的历史以外,她所代表的意义无穷大,而我,就住在,她的旁边。



Venus


注:
Nibelungenhof的官方网页:http://www.nibelungenhof.info/en_home.php。可以在这个网站上看价格表,地图,还有很多照片呢。现在重看,就觉得那些照片装载着很多回忆,连网页里的员工照片也能勾起很多的记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