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You're No.1 in my heart, he says.

Mars在泰国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带回来的除了是一些酒之外,还有一个小小的相框。


相框虽然不贵,但上面写着那样的字眼,呵。我假假问Mars,为什么送我这个啊?代表什么呢?他又假假说,ai yer,不用讲到那么明白嘛,你看上面就可以了罗~我说,不能不能,你要认真地present给我啊。他又真的很会配合,哈哈,就拿着那个相框,一副假装认真的模样,眨眼蹙眉地说,“这个,是送给你的。”然后还附送一个“香”吻哦,哈哈。

虽然是一个简单的东西,我却感到很开心。以前啊,我的Mars可不会那么浪漫呢。浪漫啊,是不是要训练,或者培养出来的呢?呵呵。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