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无题:生活

Great Singapore Sales (GSS)上个礼拜正式开始了



上个礼拜随便去了Bugis逛街之后
今天下班后又随便去了Orchard逛街
有时候就需要这样一个人随便逛逛

半途接到Mars的电话
男人,就需要听众
嗯。。。

一边也有想不少东西。。。
但没买到什么
只在Taka和Wisma走动

疑惑一:为什么每间店都有discount,只有Zara没有?!
疑惑二:为什么Zara没有discount那么贵还那么多人!

肚子越来越饿时就上Wisma 4楼的food republic要吃饭
天,为什么那么多人!今天又不是周末
上次周日来都没什么人嘛
看到有一摊卖泰国餐的(我最近怎么老爱吃泰国餐!啊,我要去泰国啦!)
S$5.50一盘黄梨炒饭
我考虑了不久才打算要吃(那么贵啊)
可是正当我要order的时候
看见有一盘别人的黄梨炒饭被端出来
有没有搞错,那么小盘!
哎呀。。。而且那么多人,不懂找到位子坐吗(一个人出来的坏处之一)

所以弃权了

最后在BreakTalk transit里买了S$4的面包来吃
那里面的气氛还不错的



吃饱之后走出乌节大路
被对面街Tangs的霓虹灯吸引着
写着"75 Dazzling SHINE ON Tangs 2007"
yeah...真的很dazzling啊
dazzling到我要用手机拍下来(没带相机出门啦!)



然后坐了很久的地铁回家
还来得及看“幸福双人床”的大结局。。。
(现在还在看。。。)

就这样,一个平淡的下班傍晚过去了

Mars现在是不是还在跟旧同事吃饭聊天呢?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