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Public Holiday Eve

今天下班后
昏昏欲睡地来到了Bugis
随便随便逛逛
人山人海啊~


以前Bugis Village里面蛮热的
现在在里面会感觉凉风阵阵的
原因看此:


好大的风扇吧~(今天有带相机能拍下来,嘿)
它的下面是这间店(Mars不敢带我进去的店,嘿嘿~)


然后顺路就去OG走走


平时都很少去OG的
今天一进去觉得奇怪
为何49%的人在忙着排货(还是在收货?)
整间店乱乱的~
不是吧
挑这种时间排货

然后Mars来电
叫我去Vivo meet他
男人~容易改变主意的动物之一!(刚才说好了他来Bugis meet我的嘛!)

结果我从OG走路回去地铁站
哇,还要不少站才到Outram Park呢
然后又要走很多的路才能从青色线转到紫色线
间中还接到Mars两次电话,问我系边度。。。
(大哥,地铁又不是我驾的~我怎么知道为什么它会慢!)

最后我才风尘仆仆地
在肚子饿得扁扁时
来到了Harbour Front地铁站~

晚餐又是在Vivo B2的Kopitiam吃了泰国餐!
讲了这摊那么多次了
今天难得有拍到它的照片


可是今晚的黄梨炒饭很少
Mars说吃得不过瘾
结果破例地去买了另外两样东西来吃
样子还不错吧:



可是味道不怎么样~

and then
明天公共假期
Yeah yippie yippie~
可以睡到很迟!!!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