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许静岚 - 一个人的星光

在末班车上一个人回家路上
这个城市到处是熄灯的窗
夜色有点亮有星星出现在远方
和我一样孤单的在发着光
分手就像失去翅膀
想念着你的我飞不到原来的方向
我一路上不断回头看多么希望
你会阻止我去流浪
=====
=====
如果天空闪着我点亮的光
你的世界是否会变得宽广
我只有离开你的倔强
却没有能忘记你的力量
就像眼前黑夜关不掉星光
每当像现在我感觉到悲伤
我会努力用你教我的方式飞翔
回家的路虽然很漫长但是我至少会比较勇敢
试着飞向你不在的地方
=====
=====
分手就像失去了翅膀
想念着你的我飞不到原来的方向
我一路上不断回头看多么希望
你会阻止我去流浪
如果天空闪着我点亮的光
你的世界是否会变得宽广
我只有离开你的倔强
却没有能忘记你的力量
就像眼前黑夜关不掉星光
每当像现在我感觉到悲伤
我会努力用你教我的方式飞翔
回家的路虽然很漫长但是我至少会比较勇敢
试着飞向你不在的地方
在回家时候一个人守着星光
我期待你能给我一点希望
"感动..." 
Ma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