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生活中的小浪漫

今天在打前一篇文章时,赞Mars最近变浪漫了才没多久,他又很浪漫地做了件事情(hmm。。。也许别人觉得不怎么浪漫?哈。可能只有我觉得浪漫也说不定哦,:P)。

话说我工作到一半,他突然sms来,说买了一个礼物给我。礼物?又不是什么特别日子哦,为什么有礼物呢?听到有礼物收自然是开心啦,就一个劲地问他是什么礼物。他又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会搞气氛,说不能说,晚上就知道了。

过了不久后又sms来多一个,说刚出去吃饭回来又买了一个礼物给我。哇,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那么多礼物。哈哈。那宝宝又不肯说到底买了什么,真是会卖关子啊。后来因为我要忙着工作,就没有追根究底。

下班后,确实还真的有点期待看到他。他还调皮地sms说,两份礼物on the way。。。

结果呢,一个是双nike拖鞋,另外一个是电话套,呵呵。这个Mars啊,不知道几时学会了这些,呵呵。我问他,为什么送礼物啊?他说,没有为什么啊,看到就想买罗。我想起来了,上次不记得是几时,我告诉他,那次我刚有了这个新电话时他送给我的电话套已经快要破了。


Hmm hmm...以前好像比较少有这样的礼遇的哦。。。难道泰国小别的感觉还那么浓烈?嘿~这种小小的浪漫,感觉就是。。。甜甜的啦。。。^_^




Venus

2 comments: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said...

Mars : "walau ehh ! sounds like I really that bad previously meh ! Next time don't buy to u liao ! muahhahhaha !"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said...

Venus: hehe, no lah no lah, what I meant was you are more romantic now (note the word more...it's a comparison mah)...it means you improved yourself! which is great! isn't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