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陈威全 - 中途转机

刚开始听这首歌时,听到 ~ 
... ~ 原来你只是“郭靖“ ~ ???? “huh??? 什么?什么郭靖, 哈哈哈“
去找了找歌词 ~ 

中途转机
作词:黄子珊
作曲:徐子斌
编曲:吴薇薇
演唱:陈威全
〈想飞〉电视原声带

最后一班的飞机划过天际
你和爱情的可见度越来越低
你的制服
依旧神气
最后一次送机
我在逆风中假装坚定


我知道其实你并不是故意
只是你 还是比较喜欢飞行
我的天空
多不多云
气流稳不稳定
不如机舱的一件行李


原来你只是过境
没想过要安定
反而是我太任性
以为地面的风景
比天空美丽
原来你中途转机
只是路过了这里
顺便 谱一段情
天空才是你最后的目的地

我的登记证握在手里
却早已
过了境

这首歌不错 ~

平凡的大马人,不平凡的歌声!!

陈威全的blog



Ma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