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曹格 --- 天使忌妒的生活

我和Mars都很欣赏曹格,觉得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歌手,而且歌声也很特出,非常喜欢他处理每首的感觉,音符从他嘴里出来好像转了好多次,去了很多地方,装载了很多情感,才唱出来的。

分享一首他的歌曲,叫做“天使忌妒的生活”。歌词描绘的是爱情,说爱情像似种毒瘾。哈哈,而且还是会发作的毒瘾。我的瘾现在好像在发作,Mars现在在干么呢?



歌曲:天使忌妒的生活
歌手:曹格
专辑:Superman
曲:曹格
词:邬裕康
编曲:涂惠源

真的什么都别说
彩虹正在消失
我们赶快捕捉
以后的以后再说
你安静的眼神也有一种节奏

#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丽多难得
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
就是那么爱你
什么都想为你
爱是一种毒瘾
正在发作
你知道我爱你会爱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着说
慢慢享受
连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真的什么都别说
安静也是沟通
几个呼吸就够
说什么都嫌太多
把现在的画面
留到老的时候

Repeat #

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亿万个心愿
都简化成一句我爱你

就是那么爱你
爱是一种毒瘾
正在发作
你知道我爱你会爱到很久
甜蜜不必急着说
慢慢享受
幸福的生活



ps:曹格blog-http://www.wretch.cc/blog/garybl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