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牵手=牵心?

今天大早在艳阳下独自走路到附近的Sports Hall做运动,平时都是跟Mars一起去的,这个周末他在泰国,我就自己一个人去罗。

也不是特意的啦,凑巧走在我前面的是一对情侣。我一时无聊就注意起人家来,眼睛不自禁停留在他们的十指紧扣。然后呢,自然是想到Mars了。想起前阵子我们还特别“研究”起我们的牵手来。牵了几年,发觉我们也像前面的情侣一样,是喜欢男生左手牵女生右手,还有,男生的手总是在上面。要我们换上下,还真不习惯。Mars说,不会啦,如果久了还是会习惯的,呵呵。

说真的,谈恋爱久了之后,会很不习惯自己一个人逛街啊什么的,老觉得手少了一些感觉。

以前看过一篇短文,画着双十指紧扣的手,内容写了“牵手,等于牵心”。呵,在某种程度上我很赞成这句话的。到了今天,还是很记得Mars当年第一次牵我的手的感觉。呵呵,恋爱啊,好像充满了蜜糖,很甜的感觉。

虽然牵了好几年,可是都不感觉会腻的,我们每次出门,不管远近,都会牵着彼此的手。

Mars啊,现在在泰国,会不会觉得手上空空的呢?啊~那就要买多一点手信,哈。。。期待中!




Venus

注:图取自http://www.caribbean-media.info/images_aruba/island/aruba_holding_hands.jp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