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07

Google在新加坡开分公司!

今天早上上班途中,听到早班DJ报导谷歌Google在新加坡的分公司正式于昨天(即2007年5月3日)成立,我就马上sms告诉我的宝贝Mars(常常说要进Google US工作的Mars先生)。

他回我说,“我知道了,他们去年就开始请人。” 看了简讯,我就Oh...简洁回复。

怎么知道来到办公室后,他又来了一则简讯,问我有空吗,叫我去网页看Google Singapore请什么人。嘿,就知道他不会没有感觉的了。随便查了一下,知道说Google是要在这里set up R & D center。。。

我自己也有想了一些事情。觉得新加坡在东南亚的商业科技地位真的不容忽视,就是那么一个弹丸之地嘛,可是别说东南亚,就是在亚洲来说,也是举足轻重的。

Mmm...我开始好奇,Google Singapore的公司在哪里呢?。。。Mars会不会带我去人家公司外面偷窥?哈~




Venus

ps: 其实不用去偷看人家啦,Mars现在的公司也是很power的噢~!(Dio b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