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午后迷思

午餐吃了一个不怎么饱的鸡饭(很多肉都不熟!)回来后
竟就看到刚touch down了的老板
要不要那么快啊?(不用回家洗澡睡觉咩!)

差不多两个礼拜不见
可是我没有很兴奋的感觉
看到他那种晒得有点黑的脸
想起Mars前些天说的话
唉,我大概笑得不很自然

显~

然后这么巧
等了很久的reagent竟然在今天ship到
(很会挑时间啊!)

于是我就在一个不怎么饱的午后
开始做起一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expt
(相隔了差不多两个礼拜没做实验之后)

我用30%脑力操作着那些大大小小的pipettes
20%脑力思考expt的程序
再用50%的脑力思考着自己。。。

自从几年前毕业后
生活是快乐、甜蜜
学了一些新鲜知识
开始了一些健康体育活动
进行着一些城市人爱做的消遣活动

虽然看似充实
可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是目标


午后迷思一:
现阶段到底要追求什么啊?
是不是对自己要求太低了?
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什么叫做应该?什么叫做不应该?








随着expt的趋近结束
我花越来越多脑力思考这个迷思

后来testing result已经出来了
我的迷思还依然是个迷思
所以现在坐在这里没头没脑写这些。。。

午后迷思二:
昨天明明是用右手和右臂努力打羽球的啊
为什么今天早上起床右边不痛
反而左边背部会酸痛??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