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奥地利甜食TopfenKnödel制作记

今年3月初去奥地利,带回来的行李之中有这包东西。我的奥地利朋友说这是典型的奥地利甜食,说我可以买回去试看。结果回来放在冰箱几个月了,哈哈,今天心血来潮,就要上演一个“制作记”,大部分的照片是Mars拍的,我负责准备、制作和洗碗,哈哈哈。


后面的制作步骤全部是德文的,看了一头雾水,还好有图片,大概可以明白。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去google translator check一下,哈哈,有些翻译很好笑的。


先打开包装


倒入250ml的水


再倒入topfenknödel粉


然后搅拌


继续赶快搅拌


然后等2分钟


接着要开始罗~


搓搓搓~(不容易啊,因为它不像汤圆那样会硬成一粒的)


很大一粒吧~(包装说弄成6粒嘛,所以一粒不就那么大罗)


加油,最后一粒了


嘿,看起来如何?


然后放进水里煮


煮啊煮~


7分钟后就可以捞上来了


试试味道。。。(猜猜味道如何?)


味道是甜甜甜,奶粉味道也很重,还有一点酸酸的strawberry味道。但是,一整粒的,口味有点。。。怪?。。。哈哈。不是很适合我们的口味,:P。。。如果是mashed potato就很好吃啦,可是,这样甜甜黏黏,有点奇怪~ :P

Mars说他要突发奇想,搞创新,去洒一点巧克力粉上去。。。可是我觉得还是怪~


最后他想到拿去再用油煎,哈哈,结果他说味道很好窝~



我呢,吃了3大粒之后,觉得很饱~~~~

饱饱饱~ 甜甜甜~ 哈哈哈~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