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香港迪斯尼乐园 (Part 4 - 明日世界)

香港迪斯尼的明日世界(Tomorrowland)又有什么好玩的?大略介绍介绍:

一到明日世界就会看到有三个大男生在表演打垃圾桶音乐,哈哈。


1)太空飞碟:一个小型的旋转游戏,可以控制高低。对我来说有点怕怕的(哈哈,我很怕这种东西),惊吓程度2粒半星。




2)飞越太空山:整个香港迪斯尼乐园里惊险度最高的东西。其实就是一个室内的过山车来的,在大马的云顶也有吧。里面黑漆漆的,你不会知道接下来是要下去还是要上去的!对我来说,惊吓程度爆灯,5粒星!Mars说不会恐怖啦,而且里面很多星光闪闪的,好像太空这样的光,很美。可是我其实80%的时间都闭着眼睛,没有看到“太空美景”,哈哈。

太空山里面我们没拍到照片,唯有这张可以代表太空山。


3)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可以进去玩,不会惊吓的,大人小孩皆宜,就不形容那么多了,免得毁了你们的好奇心。我们进去里面玩了两次,早上一次,晚餐后一次。







4)Autopia驰车天地:是车子跟着轨道跑的东西。每辆车子可以坐两人,但是只有一人能驾驶,因此我跟Mars要求了一人一辆,这样两人都能玩到~不错的。要排队一下,不过还蛮快的。





怎样,看完了这些,想去明日世界吗?This way please~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