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07

Monday, it means BLUE

picture taken from http://static.flickr.com/56/133368825_6e293485d2.jpg昨天白天到晚上
都没有想到工作的事情
以前我常常会在礼拜天的时候
就开始想着隔天工作的东西

现在进步了
我昨晚还能很开心、很优哉游哉地读自己想看的书
但是半夜起来上厕所时
想了一下工作啦
早上起床梳洗后
又想了一下

早上走路要去搭巴士的时候
一边听着随身听
一边想到妈咪以前说的话

在我还是学生的时候
妈咪说
中学的功课一定是比小学难的嘛
就像小学的功课一定要比幼稚园难一样
以后大学的功课也会比中学难
如果要什么都不难
干脆回去读幼稚园啦

那就什么都很容易了

嗯。。。
这些话我都还记得
常常在生活中
遇到觉得心情不开心的啊
懊恼的啊
就会想
嗯。。。
人长大了就是这样的了
如果要什么都很容易
就回去读幼稚园啦!


来到公司打开电脑
看了看信箱
看了看佳礼论坛
看到有朋友留言给我

部落
其实也是安抚心灵的地方

我长大之后常常觉得我妈咪很有智慧
因为以前我小时候她对我说的很多话
现在想起来都是
都是
都是
很很有意思的!

你说是不是?





Venus

ps: Monday monday I love you, don't 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