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Dinner @ Sakae Sushi

昨晚我们出去拍拖,哈哈。Mars宴请四方嘛,而且还是去我的最爱之一——Sakae Sushi!

大概一个多月没有吃Sakae了吧,可是Mars却觉得我们常常去,会有这样的错觉是因为我很喜欢吃,而他觉得还好而已,所以我老觉得‘很久没去’,他又老觉得‘好像才去不久’,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在Sakae拍照呢,免费帮它打打广告!

顺带说说,普通的coloured plates @ S$1.90, red plates减价了哦,以前是S$6.99,现在S$4.99。绿茶依然是S$0.99 for one.

Here go the delicious pictures~~



玉米军舰寿司,我的最爱之一!


寿司寿司团团转~


这个是,不知名的生鱼肉吧,哈哈,味道不错,好像是新产品,之前没在Sakae看过。


左上角的fried scallop,也很不错!


Salmon sushi~~~


这个我喜欢,是腌制过的墨鱼,yummy~


日本炸豆腐,是好吃的罗!


Mars还叫了一个Katsu Curry Don,S$9.99,可是味道马马虎虎而已。


炸蔬菜!好吃!


还有其他美味的我没拍到,我还喜欢那个soft shell crab hand roll,而Mars则钟爱Ebi Fry hand roll。。。他就是喜欢吃炸虾罗!但昨晚忘记拍,哈哈!

最后,杯盆狼藉,是时候带着饱饱的肚子离开罗~


Danke Mars, kakakaka~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