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部落新气象---说生活

用了好几个月的blog design,今天终于焕然一新了。

一开始设立这个部落的时候很热衷,后来因为生活上别的事情越来越多,distraction来了,某些东西就要被忽略了。于是我们的部落也沉静了一段时间。

到了最近,觉得每次一进来部落看到那个褐色就觉得很显。所以我觉得,是时候来换点新花样,搞个不同颜色,刺激刺激感官也好。



部落格觉得腻了可以换设计,比起生活中许多事情来说,已经算是很好的了。我们生活中,有太多你觉得不满却又没有办法改变的东西了,不是吗?

嗯。但Mars向来没有热情搞设计,哈哈。至多是在我弄的过程中有时候会喊他过来瞧瞧,他给点“顺口”的意见而已,呵呵。

现在Netstorey这个设计是完全凑巧的情形下产生的,即便如此还是花了我很多时间与心血。话说我也为了要怎么变革我们的部落而苦无idea,搞了几天,部落设计under construction了好久还没有成形。今天不小心想到要在banner放一个“向上”的图片,在google image里误打误撞找到了这个图片。一见钟情,呵呵,因为我们之前有想过要用绿色为主色的,看到这图正是一图正中两个下怀。

所以我就很开心地对图片做了一些简单的photoshop,加了几个中文字,变成现在这样~

很喜欢图片的寓意,绿色可以看作是山,也能看作水。上山要爬,但上水更困难。大家都知道河水是由高流到低,由上游留到下游。可现在都市人的生活啊,真的好像逆着水往上爬。。。不努力,大概都不行了。。。

现代人生活,到底是欲求不满,还是永远不知足?现代人可以知足吗?生活就像逆流的水,你想随波逐流都很困难了。。。

(说也说不清楚的。。。现代人生活的结。。。)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