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充实的感觉很好!

话说我这趟去奥地利,虽然是公干,而且工作也蛮忙碌的,但我的工余时间却相当精彩,而且很充实。

原先我以为那么一段时间在国外,晚上回到酒店一定很闷的了,还特地扛了一本厚厚的小说去那里,打算借它来填满我在国外空虚的时光。谁知道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

结果我不但是不空虚,反而非常忙。一来忙工作,二来忙玩乐,哈哈。旧朋友,新朋友,上司,同事,同事的朋友。。。个个忙着塞满我在奥地利的生活。

晚上下班后就忙着跟不同的人吃饭,中餐西餐日本餐意大利餐土耳其餐快餐自助餐。。。我吃了好多好多的东西。而且每天晚上都吃得非常饱!也尝到了各种不同的食物,比如说在奥地利吃中餐和日本餐,都是很特别的经验。除了吃饭,就是喝酒了。另外周末的时间就忙着观光,跟新朋友聊天打屁。有时候会很累,但都很好玩。

一想到我到了异乡,还能过得那么充实,就觉得很满足。踏着我的双鞋,走了奥地利不少的土地,看了很多新东西,跟新认识的朋友聊了很多,吃了很多,也喝了很多。

这样吃喝玩乐工的生活,让我每天晚上回到酒店洗了澡就能倒头大睡了。吃得饱、睡得好、过得开心。。。所以回来后长胖了一点,哈哈。不过最重要的是,真的蛮快乐的!

夫复何求啊?



Venus

ps:结果那本小说,到了我回新加坡的那天,才在机上和机场里开始翻看起来,呵。

图为在朋友家喝啤酒聊天并吃零食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