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A date@Changi Airport Terminal 3 --- Part 1

放了teaser那么久了,现在才终于找到了时间,开始无聊地说说2008年5月19日,我们的新加坡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之拍拖记,嘿。

讲多无谓,照片最实际。

要去机场,得在Tanah Merah转MRT.


还有1分钟。。。


登登~分毫不差,她进站了。。。


怎样,她长得美不美?:S:S


她的内涵也不错滴~


下车后就看到这个,很重要滴!


要去哪个Terminal?看清楚才走啦。


都说了是去Terminal 3嘛。


这个电梯啊,真的,不是一般的高!


真的。。。


你看他几小。。。


回头看会脚软。。。


可是还是照样回头看,哈哈。


上了电梯后看到很美丽的‘天花板’。


我想,这样的设计,应该。。。有它自己的意思呱。。。


再跟着牌子走走下,就会来到Terminal 3的Departure Hall罗!

只是这样看看就觉得很堂皇啦是不是。。。

还要看更多的话,就敬请下回留意啦~(我没时间post那么多照片了嘛!)



Venus

2 comments:

莹珍 said...

我记得我之前去KL的时候,坐MRT。
我差点就给MRT的门夹到去!那门关得太快了!恐怖.. >_<

Anonymous said...

aiya ! 我又上镜了! Venus ! 没有问过我就让我上镜 !!! argghh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