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Teaser: A date@Changi Airport Terminal 3

昨天卫塞节,浴佛了之后我们去了一个‘老地方’——新加坡樟宜机场。突然又找到了借口去那里是因为我们都还没有看过那崭新的第三搭客大厦——虽然人家已经开张了很久。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多得可以来个‘Changi Airport Terminal 3 Exhibition’,哈哈,不过因为生活工作忙碌,总是只有很少时间却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所以唯有先折衷一下,看看这个teaser, OK? 等我哪一天有闲有致,再好好介绍这个地方。

在那里吃晚餐的时候听到隔壁桌子一个20出头的男生接了一通电话,他的同桌只有一个女伴。电话里的人似乎问他怎么会在机场,他说,“没什么啊,来看飞机罗。”

听起来很无聊的一个借口和一个活动,原来,真的,不是只有我们这两个过了作梦年龄很久的情侣才会做的事。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rgghhh ! 我是认真的 ~ 做么你放上来!。。。 我。。 我。。 我好害羞。。。 ~ (hahah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