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手机说生活(1)——杂锦记

Venus前言: 今晚有点无聊,就想把一直以来用手机随便乱拍的一些生活照放上来。有时候只是觉得有趣就会拍下来,然后也懒惰处理,于是就累积了那么多,呵呵。有些照片素质不怎么好,用手机拍的嘛,就将就下吧~

=======================================

2006年12月,我去了Marina Mandarin参加一个post-conference workshop。Marina Mandarin哦,高级酒店呢,我还在那里吃了一个非常棒的international lunch buffet (什么好料都有!),还有一个中餐厅的午餐。还记得那时workshop里坐在我旁边的angmoh,是一个风度翩翩、高大威猛的友善德国人,最重要是,还是CEO! 哟~



mmm...应该要跟Mars来这里叹叹茶。。。


我在想,这里酒店的房间是怎样滴??


可见,我没有专心听讲。。。


=======================================

又是2006年12月,我跟Mars去逛ShengSiong,哈哈哈。。。那时ShengSiong还没有现在这么红,还没有上电视做节目的。。。

(ps: ShengSiong是在新加坡的一个超级市场。至于为什么我们去那里。。。我想说是因为拍拖?不过,这个理由好像很好笑,哈哈。。。)

我很无聊地去跟一堆活田鸡拍照


然后这是一堆被人拔了皮的死田鸡


这桶鱼,我不记得为什么当时我觉得它们需要被拍下来,应该是因为,我好无聊~!


=======================================

2007年4月某个周末我们去IMM拍拖,在那里的foodcourt几乎饿到饥荒才吃饭,叫了两个日本餐。我无聊地说要拍照,饥荒得快要发疯的Mars催我,“快点!快点。。。我要吃!”

呵呵~到底。。。是我很可爱,还是他很可爱?哈哈。。。
看他已经准备好汤匙叉,摆好完架势,快要等不及要吃了!


解救完饥荒之后我们继续逛街,经过一个精品店,我对Mars说,“这个我一定要拍!”他凑到橱窗处一副不明所以的表情,我指着猪猪的肚子,你看。。。

我的爱人有个花名,叫做。。。Boo boo~




(ps: 花名是我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