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那些年

以前我们都还很穷。这是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在2004年。那时没有什么钱买很贵的礼物,更没有钱买相机,所以只能手机模糊地拍了照片。现在这个杯子他还在用,偶尔拿来泡咖啡,偶尔拿来泡麦片,偶尔拿来喝酒,哈哈。

杯子上写着:

谋事在人
成事在天
不懈努力
辉煌人生

我买的时候也是因为这些字眼所以才选到这个的。

+++++++++++++++++++++++++++++++++

2005年我生日,他送我这样的蛋糕。那是BreakTalk的一个手掌般大小的心形蛋糕。后来的年每年他都买一个大圆蛋糕跟我庆祝生日,只有那年是这样小巧玲珑的,反而让人很印象深刻。


印象那么深刻大概是因为红红的颜色,和美丽的心形。


++++++++++++++++++++++++++++++++++++++++

而今,过了若干年了,但那些年的事,依然深刻。=)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