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手机说生活(2)——拍拖在IKEA

Venus前言: 今晚有点无聊,就想把一直以来用手机随便乱拍的一些生活照放上来。有时候只是觉得有趣就会拍下来,然后也懒惰处理,于是就累积了那么多,呵呵。有些照片素质不怎么好,用手机拍的嘛,就将就下吧~

=======================================

去IKEA是我们爱做的其中一样事情。以前还真的蛮常去的,最近去腻了比较少。也不是每次去都有买东西,有买东西时也是那个IKEA fans Mr. Mars的杰作。

去IKEA的情侣们,大概都是抱着这种心态的吧:

“哇,以后我们的大床要买这种款的~”

“你看,这个沙发我喜欢!以后我们的家我要这样的沙发!”

“这样的摆设设计很舒服哦!”(画面:二人坐在沙发上对周围的设计叹为观止)

“以后我们的baby要睡这样子的床。。。”

(以上心声改编自。。。Mr. Mars的肺腑之言。我现在有点怀疑,等到我们真的要设计自己的屋子的时候,会不会因为他有这么多的憧憬和坚持,然后我又有很多其他的意见,接着两个人为了要买什么款的沙发和什么颜色的床而吵架?哈哈。。。:P)


这是一个测试椅子耐用度的机器,去过IKEA的人一定看过它。


就是这个怪机器每几秒中就往椅子上压下去。从我8年前第一次来新加坡就看过了,它压了那么多年都不累的!


不是我盖的,你看它写 “This test has been conducted since 1999” 到我拍这张照片时,2007 年的某月某日,已经压了。。。二十三万九千五百一十次!!!(mm...虽然如此,我看这个椅子看了N年,也没有想过要买它,哈哈!)


Da Vinci Code 的 fans要买这个回家去挂。


一个裸男在客厅里。。。会不会太。。。科学了?(人家那副图可是一副科学图呢!又不是裸照。。。)


Mars说这个灯很好,可以随便拗那个小小条的管子。。。可以变出很多设计来。。。只是。。。中看嘛,中用吗? ( I...have...NO...idea!)


这种莫名其妙的艺术品。。。在IKEA也有卖。


虽然说莫名其妙,可是搞不好,有一天我们家也会摆一个,哈哈哈!

1 comment:

莹珍 said...

ooo...那件两个黑黑,好像母子的艺术品几漂亮一下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