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Sushi DON



暂时先不写动物园的故事,就写星期天那天我们在市区的故事啦。

我们去了PC Show啦,因为我要给我的电脑买点东西,可是因为人山人海(!)最后放弃了,从Suntec City出来后我们悠闲地移师到Funan IT Mall去。大家都涌去了PC Show,所以Funan自然是人烟稀少。这样子就不必更人家争得头破血流啦,反正也省不了多少钱的。

搞定了东西后我请了Mars在楼下的YaKun Toast吃了一个下午茶。那时还想说吃完下午茶就回家,然后在家随便煮了晚餐来吃就好了。可是就在我们手拖手要离开Funan的时候经过basement那间Sushi DON,我跟Mars说,“他们说这间很好吃哦,”这样一说就引起Mars先生强烈的好奇心,他说想马上拉我进去吃,连晚上的‘随便晚餐’的计划也要丢弃了,可是我不想老浪费钱(虽然不是我的钱!哈哈!),因为那天才刷了他的卡吃了那个意大利餐嘛,而且要照顾到体内的脂肪量,想说吃点清淡的。

我们在讨论间过了马路,已经要朝回家的方向走了。可是一旁的Mars继续蠢蠢欲动,最后我们竟然真的折返了。我其实知道他的心情,再过不久也许我们要等一段时间才能这样肆无忌惮、毫无顾忌了,所以偶尔放纵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进了Sushi DON之后发觉我们真的没有做出错误的决定,虽然说之前的YaKun Toast还在肚子里,但是看到那么让人垂涎欲滴的餐牌,就什么都不会计较了。不但氛围好,食物美味,而且价钱也很合理。

我们叫了一份Sushi & Unagi Set,和一份Cod/Oil Fish Set。

看看照片就会知道食物多大份了,结果那天我们又是顶着两个饱饱的肚子离开了那家餐厅。

隔天Mars跟我MSN说,“Last weekend I very happy oh~~~~”

To Mars: Me too!

















Venus

4 comments:

莹珍 said...

我还没尝过日本餐..因为我不喜欢紫菜腥腥的味道..除了紫菜..我想这么精致的日本餐应该也是很yummy的,对吧??

Anonymous said...

To Valent, 你可以要求他们不要放紫菜 ~
Venus 是日本餐的 super fan ~ 没办法啦,我只有奉陪到底~ 不过这间点的日本餐还不错, 我点的是韩国tepayanki, 也很不错,豆芽炒得刚刚好~ 又便宜~ 哈哈!!! ... 给4颗星~ :)

Anonymous said...

想想,我们还真的很少即时行乐。。。 可能在这个繁忙的都市太久了吧,变得现实,斤斤计较,时时刻刻为未来盘算,而忘了眼前的一切,忘了做人最基本的态度,就是让自己快乐。。。 好可悲。

原来简单的 Ya Kun Toast,或者是心血来潮的一餐饭也可以让自己很快了。

莹珍 said...

有时候是该减缓自己的脚步..去问问自己的心想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