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我的放松副手

最近生活很多事。

人总是这样,你看别人幸福快乐,却不知道每个人的背后有自己的一片充满喜怒哀乐的舞台剧。

总是必须学会如何放松心情,看开一点。在这样一个大气压异常巨大的城市里面,要优游自在地生活其实是一门高深的学问。要活得看起来很幸福快乐其实很简单,用一点钱嘛,就可以过得看起来很快乐---吃喝玩乐嘛,物质嘛。

可是自己内心要如何真正快乐才是最不简单的事情。而且,那是金钱所不能买到的东西。

只好自我催眠自我麻醉,进而自我鼓励自我鞭策,以致达到自我放松的境界。

最能帮到自己的人,也只有自己。不过我很庆幸的是,除了最能帮到我自己的自己之外,我还有一个非常得力的副手,因为他,我写这样的文章,作为自我鞭策、继续走下去的见证篇。

他的存在,远比他自己所能想象的重要许多。



Venus

注:他=Mars.


3 comments:

莹珍 said...

嗯...对这句话感触很深..[ 你看别人幸福快乐,却不知道每个人的背后有自己的一片充满喜怒哀乐的舞台剧。]

Anonymous said...

作么每次都要弄我害羞的jeh ~ yerrr ~ (很 hiao leh ~ ) hahhahahaha

莹珍 said...

haha...下次弄个正面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