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BreadTalk 生日大减价!

BreadTalk又生日了!

昨天Mars兴致勃勃告诉我,所有面包只售1块1!于是我们饭后就去买了几个面包~前阵子因为面包起价我就很久没有吃BreakTalk了,所以还蛮开心的,哈哈!

记得去年BreadTalk生日我还写了一段部落,那时全部卖1块钱而已,365天过去后,世界大不同,什么东西都起价,所以今年都没有1块钱BreadTalk了!

Anyway,喜欢吃BreadTalk的人还是觉得今年的减价蛮划算的啦,那就快点去买几个吃吃吧,11th-14th July而已哦!



Venus

2 comments:

sadhu said...

錯過。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said...

谁叫你不要每天看我的部落?所以会错过罗!哈哈。。。

我这几天吃了不少breaktalk,哈哈,我完全没错过~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