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报捷!

今天早上去按ATM ,发觉之前买IPO的钱refund了回来。唉哟,见财化水了!

早上到外面办了一点事情 ,才回到公司,在回程途中我已经打了一次电话去telebroker 听到报价说CHINAOIL1块多钱,我不敢相信!

回到公司,就马上开电脑,一看之下,真的是1块多钱了,最高还是1块3左右。今天早上STI算是滑落的,可是今天第一天上市的CHINAOIL还是交易量第一名,早上一开市就冲上去了1块3,后来才掉回了下来。我望着那个图表,想着如果IPO中的话,6毛钱买,今天随时卖,都是赚啊!

不过,算了啦。。。有些事情大概就是不能勉强。

眼看今天STI比昨天跌得更低,而我们持有的股也是一跌再跌,心想,hmm,大概还要再守一会吧。由于我们买的股是好公司,所以也不至于那么担心。所以我就叫Mars继续去queue我们的target selling price。

下午的时候看见STI还是赤字,就也没有再去专心看了。

4点多快要收市的时候,Mars sms来,说我们的目标快要到了。我按电脑一看,我说,“到了啊!已经到了啊!还没卖到吗?”

他说,是吗?到了吗?还没卖到噢!

过后我就眼看着价位一直在攀升,连STI也爬回上来3800点了。

终于~在收市之前的几分钟,我们终于卖了那只股,套了现!

哈哈哈~~~虽然赚得不多,但是也开心啦!

可以当作我们去曼谷的shopping费了,哈哈!


;)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