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Japanese food maniac @ USA Part 1

我是一个Japanese food疯。以前住在新加坡的时候已经经常到处吃日本餐。来到美国后,本性难移,又在各个不同场合吃日本餐。美国的日本餐有些好吃,有些不好吃,呵呵。 其实大概哪里都是一样的吧,天下乌鸦一般黑。。。(咦,好像用词不当,哈哈!)

以下是我某些patronize japanese restaurants的证据片断:

1)
地点:纽约曼哈顿。
时间:2008年感恩节。
评语:食物味道不错,sake也很好喝。不过价位不好,而且。。。跟门外打广告的价位非常不同!哎哟,这就是曼哈顿啦。




2)
地点:华盛顿唐人街。
时间:2008年圣诞节。
评语:非常不错!华盛顿的唐人街没有好料的中餐厅,却有这家很不错的日本餐厅,虽然老板看起来像是香港人,可是不失其正宗美味。





3)
地点:美国东北某城市的某个购物村
时间:2009年1月初
评语:餐厅很日本,连侍应都穿日本服,我怀疑他们是日本人。食物味道自然也很不错,也不是说很贵!







4)
地点:波士顿唐人街。
时间:2009年1月中旬,某午夜。
评语:餐厅气氛很好,而且开到那么晚,正好cater夜猫子。食物也很好吃,sake更是喝得正是时候。天冷嘛,正需要来暖身(呵呵,可能是借口,:P)



5)
地点:我家附近的一间中/日餐厅。
时间:2009年1月末
评语:餐厅气氛马马虎虎,食物也还过得去。不过跟我一起享用美食的朋友,才是重点。



(未完待续)




Venus

1 comment:

sadhu said...

haiz.... you make me miss th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