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2008年最后一场雪

2009年元旦前夕,我照样工作到傍晚才下班。

午餐休息的时候,我踏着一地的大雪,特地到露天停车场,把已经盖上了一层雪的车子,从雪堆里驾了出来,停在有盖的停车garage,深恐再过几个小时,就算我有多大本事,也无法一人把车子从雪堆里驾出来。

傍晚下班后,漫天依然飞着雪。我从车里拿出了我的snow scraper,把挡风镜上的雪刮走。我同事的车子,也覆盖着雪。所谓有盖的停车garage,应该四面有围墙才合理嘛。。。







我其实是一个相当喜欢雪天的人,虽然有时候有点麻烦。可是,试想想,元旦前夕呢,还能看到2008年最后一场雪,多感人啊。

天黑之后,跟朋友出去狂欢之前,在朋友家外面拍的景色:




雪停了之后,我们跨了年。

白雪皑皑中,我以快乐的心情,迎接了2009年。如今时隔半年。。。我惊讶地发觉已经过了半年了。。。

老实说,很想念元旦的跨年。一年之首,能过得快乐,夫复何求?




Ven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