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哈佛(三)——林总

继续走着走着,
看到的,尽是哈佛的林林总总:


这间建筑物的上面,写着一个很大的Philosophy。我拍这张照片给WaiKit看,哈哈。


似乎有三个人骑脚踏车进了哲学系的建筑物,呵呵。


我勇闯人家的哲学建筑物(我那么勇敢的原因是,它没有锁门,又不用ID,哈哈!)


又是校园某景,觉得很美嘛,就snap snap snap罗。


很多脚踏车有没有。。。


看。。。


结论是:要在哈佛生活你要会骑脚踏车,这样才酷,哈哈。


它住在哈佛。。。


某后巷


门内是Harvard Yard,门外是花花世界,呵呵。


有时候有些地方不能耍酷,呵呵。


幸福的松鼠,每天都吃哈佛的空气长大,呵呵。


好啦,我要出Harvard Yard啦。


一出去就看到一间中餐馆,不错,够出位,哈哈。


小小社区。。。


公共巴士


又回到Harvard Square


经过哈佛地铁站拍一下,旁边是一栋很大的银行。


Harvard Square的junction,很大一下。


走了几条街,进了一间好像给学生吃的店,里面的食物一个一个盘子这样摆着,有点像我们华人的杂菜饭,不过它是外国人的啦,哈哈。


从餐厅拍出窗外景色。


窗外景色另一角。


我结果拿了这三种食物,猜看多少钱?整9块美金有没有!这样的等级的餐厅也要9块?简直是杀人犯,哈哈。


无聊地看着窗外景色。。。

这嘛,就是哈佛罗。





Venus

1 comment:

蚂蚁 said...

好美~ =)

venus, 你还在美国吗? 几时回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