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So we went to the Singapore Southern Ridges

新加坡南部最近有个新景点,叫作Singapore Southern Ridges。我们在电视上看到几次介绍,于是就想要去看看。加上Mars带他的新DSLR去拍照,旅程因此显得别有一番风味。总的来说,虽然不是特别fantastic,不过Southern Ridges也不愧为新加坡一个比较特别的景点。如果你在Vivo City/Harbour Front Center那里千篇一律的shopping腻了后,不妨考虑下Southern Ridges。因为它的入口就在VivoCity对面哦!



以下照片并不是Mars的DSLR拍的,是我用我那个小小的相机照的。Mars最近忙工作,看看哪一天他再放一些DLSR照片上来吧~ ;)

Starting Point: Marang Trail~ 
That was a nice sunny evening.


城市中的树林



好特别的景色,哈哈!


Marang Trail来到顶端,可以鸟瞰南部海域的风景。


我的最爱---帅帅的Mr. Mars!


其实风景也没什么spectacular,呵呵~(将就点啦,这里是新加坡嘛~)



缆车站Jewel Box前照的~



另外一端的风景---这就是新加坡嘛!



我的Mars很认真~认真的男人好迷人,呵呵~!



Marang Trail之后就来到了Henderson Waves。


特别吧?波浪形的木桥。


像条蟒蛇爬进了绿色之中。


夕阳照耀在我爱人的面前。


走完Henderson Waves就来到了长长(真的很长)的Forest Walk。


天黑之后我们去了second round,在附近Pasir Panjang一家很cosy的餐厅,叫做West End Restaurant~!


吃了一个小烛光晚餐,呵呵~


还有爱因斯坦的名言陪我们吃饭哟~!


热烘烘又香脆脆的面包~


我点了一个award winning的Rack of Lamb with mint sauce! 简直香到。。。~


Mars mars点了一个lamb shank,也是很好吃~


我们就这样share share着两盘美味的食物。后来餐厅外开始下起雨来,我们一边等雨停一边喝着酒聊着天。

我很开心。



Venus

1 comment:

sadhu said...

這個周末有空我去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