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近距离看美国总统选举

今晚美国的电视沸沸腾腾,转了几个电视台都在忙碌地报导美国2008年总统选举的第一次presidential debate。

也就是Obama和McCain的第一次正式辩论。

各大电视台现在都忙着在倒数,还有几分钟辩论就要开始,而倒数和介绍背景故事的新闻已经报导了好几个小时。据说美国大半人都会看这次辩论。

就在我打这篇文章到这里,辩论刚刚开始,主持人在说话。所以说,我正在看着现场直播。

#####Obama的魅力#####

刚开场先说话的是Obama,然后才是McCain。不知道为什么,我专心地听了Obama说话,轮到McCain时,却失去了耐心听,哈哈。

Obama有他独有的魅力,that's kinda 。。。attractive,呵呵。

#####生活让人难以预料#####

还记得今年2月回家过新年的那段假期时, 我和老爸在家看直播的super Tuesday竞选结果。当时我们是早上看,美国是晚上直播。虽然那时我所支持的Hillary现在没有在竞选了,可是想到过了区区几个月之后,我竟然会在美国直播地看1st presidential debate,感受到了那个heat。

让人觉得,生活真是奇妙,你不会知道几个月之后你会突然到了另外一个国土。

#####寒冷的风暴#####

美国现在正经历着两个风暴。

第一个是现在我的窗外下着的风雨。天气因为这次的风而变得很不好,白天出去时天空不停下着下雨。傍晚回来后外面开始下起大风雨,所以只好打消了出去吃晚餐的念头,在房间里弄了简单的晚餐,然后在寒冷的气候之中看着沸腾的第二个风暴---就是总统候选人们在忙着辩论的风暴---经济风暴。

前两天还在电视上看到现任的Bush总统在发表声明, 说it's an extreme crisis,storm之类。。。

刚刚Obama也说,美国正处于自1929年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一次经济风暴。

我在寒冷的具体风暴中,听着他们在讨论着另外一个风暴,心想,应该不会对我在美国的日子有太大的影响吧?。。。

呵呵。


那天我去邮政局看看。


邮政局里面看到Bush的照片,忍不住拍下来。


邮政局外面的街景,秋天已经到了,叶子开始变色。




Venu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