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我们的爱情

上个周末,我们去了趟荷兰村。两个大小孩,难掩因为即将要远距离的愁绪,渡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最近我们的情绪都是很复杂的。这复杂之中最多的是不舍、不舍、不舍。

他成为了第一个让我在离开一个地方时真真正正会觉得不舍的人。

想当年我孑然一身飘洋过海来到这里时是多么地潇洒。当时固然不舍父母家人,但当年心中觉得自由和向往的感觉太强烈了,完全掩盖了思乡之情。

而今时光荏苒,今非昔比。

他跟我之间,我们俩,很久以前已经有了某种具体和抽象的连接。那是惟有爱情能够给予的关系。我是这样觉得的。

嗯。。。不管怎样,我会努力跨出去的。我要成为他心目中所欣赏与仰慕的人--就是我们想要过更好的生活,就勇于接受新挑战,并且互相坚信:

真金不怕红炉火。

我们的爱情,是经得起考验的爱情。

++++++++++++++++++++++++++++++++++++++++++++++


我们站在荷兰路上面的天桥,看到美丽的晚霞。我说,那晚霞,真的很美。


后来去了一间叫Olio的餐厅。




这家餐厅里的清静,跟外头喝酒的人们喧哗吵杂的声音大相径庭。


我点了一个Grilled Ribeye Steak。

他叫了一个Five Spices Lamb Rack:



他的摄影构图技术是不是进步了?




我们离开了荷兰村,可是我们带走了记忆和相片。

+++++++++++++++++++++++++++++++++++++++++++++

我们得到的东西很多——决不是一次的离开所能掩盖——我们一起的分分秒秒。

跟他在一起,让我变得很富有。




Venu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