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细雨纷飞 | SHOP TILL YOU DROP

昨天出外,第一次看到一种在我们热带国家看不到的雨。也终于让我明白中国人说 ‘细雨纷飞’是什么意思。

原来有一种细雨,真的是细到好像飞到我们身上去。

那细雨就不停地下了很久,好像小小的毛毛,呵呵,很特别的情景。

我本来想拍细雨纷飞的照片的,可是我知道我的相机不可能捕捉到这么细的雨滴的 了。不过我拍了一个路边的小草丛上的雨珠,呵呵。



晚上回来看电视新闻,才知道台风Kyle在沿海一带吹着,所以我们整个周末才会下 雨。其他地区还有淹水呢。

SHOP TILL YOU DROP

我住的地方附近有一个很大的outlet mall,它里面是一个一个独立式的建筑物,不是multi-storey的(可能他们土地太大,哈哈),总共有超过100家的名牌店。

名副其实可以shop till you drop。我昨天就是走到腰骨痛,哈哈。不过看到名牌东西都卖那么便宜,真的很受诱惑。大概是长那么大的人都没有看到那么多的名牌卖得那么便宜。

呵呵。

应有尽有的名店:






昨天花了特别多时间在这间:


原因是这个:(哈哈)





V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