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佳节~

今天是2007年12月30日了,还有一天,今年就要过去了。真快啊。

我这个佳节过得不错啦,新加坡很多地方都是人头攒动,沸沸扬扬的。Bugis啊、Orchard啊、VivoCity啊、Esplanade啊。。。都是非常多的人,非常多的Sales~

所以我吃了不少好料,买了一些东西,也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

至于明天会怎么庆祝?暂时还没有确定下来。本来还想去Esplanade倒数,但是那天圣诞节的时候去那里,看到海景都因为construction而变得不美了,正犹豫着是不是会去。

不过就算不出去,我们在家里,也一样能过一个快乐和难忘的2008年元旦的!Mars,你说是吗?

最后又要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快乐过新年!希望在明年啊!




Venus


Esplanade Mall前的滨海湾(Marina Bay)上布满了白色的球,都写满了人们的愿望在上面哦。我们也写了许愿球,重点是,免费的!


许多的许愿球再此等待被放下海面上的一刻,呵呵。看到后面的那些建筑机器吧?非常煞风景,哈哈。


从通往One Fullerton的行人桥上照的照片。Singapore Flyer摩天轮已经建好了哦,晚上还会亮起五颜六色的灯光,不过还没正式启用。旁边那个非常煞风景的东西让我看了皱眉。Esplanade那粒大榴莲的前面,本来是一个小的Theatre by the bay,人们可以坐在海边看表演,吹海风,可是现在都封了起来了,不知道在搞什么东西,反正变不浪漫去了啦,呵呵。Theatre by the bay搬去旁边另外一个地方了。

1 comment:

Mr Wai said...

哦,原来那些都是愿望球,我还以为是什么。。。。

我记得了,有天学校有人要求我们将愿望写在上面。那么看来那堆球里也有我的愿望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