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暴笑表白 哈哈。。。



Mars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一直都有订阅你的文章,
既然你贴了我的短片,
我好浮出来大喊:
我内向,但是我还是要爱~~

呵呵。谢谢你喜欢。

Mr Wai said...

进贺,没想到我们在这里见面了,我是玮杰啊,哈哈。

Mars & Venus:进贺是我的学记负责人,我们还是同一个kampung的,呵呵。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said...

Mr Wai,哈哈,那你看这个短片会不会觉得特别好笑?因为你认识他嘛,哈哈。。。

rawangboy,有时候心情不好,看了你的clip也会开心起来,这个表白的video做得很好,哈哈哈哈。。。。


-Ve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