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Festive Joy~

今天终于有mood来写东西了,呵呵。一大早在床上赖的时候,天就不停地下雨,下雨,下大雨。现在总算停了一点啦。

其实不是因为最近心情不好所以少来update,心情还是不错的,生活还是很乐的,只是有点忙。实体上忙什么也说不上来,就是很多事情要做,比如说拍拖,哈哈,所以回到家里都没什么闲情逸致来blog了。

Anyway,今天是公共假期~而且从今天开始,我跟Mars都会放假,我放到Boxing Day (26th) 之后,而Mars更厉害,放到明年元旦之后。

昨晚Mars很高兴(好像小孩子放假一样),不停叫我陪他出去吃宵夜(人家做了一天工都已经很累嘛,呵呵)。结果两人互相玩闹/撒娇/怂恿之后,终于还是出门去吃宵夜了。11点多的外头,竟然风吹来是冷的,啊,我都N年没有这样吃宵夜了。Mars说,“哇,好像以前的感觉哦。” 后来我们还喝了一点酒,嘿,都是Mars请的。拿了那么多的花红是要找一些地方来消耗一下啦,哈哈。

假期我们也会很忙哦,忙着玩乐,呵呵,忙着过节。所以下来几天也不会有时间blog了。可能玩乐完之后能在这里分享一些照片吧(如果有的话)。

所以我在这里先祝愿来我blog的朋友们,迷你绵羊、WaiKit、KingUng(很久没看到你了),还有Ulquiorra(很难拼的名字),祝你们圣诞节快乐!

人家祝福圣诞节都是说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的,所以,大家一定要merry...OK?

Merry Christmas~~~~~~!!!!




Venus

ps: 附上两张我在shopping mall里面拍的照片,非常可爱的两个大娃娃在跳舞,每次表演时,前面一定围坐着一大群小朋友。连我这个大朋友第一次看到时,也觉得他们好可爱~


2 comments:

King Ung said...

我潜水嘛。你要到海里找我,呵呵。

祝你圣诞快乐!

Mr Wai said...

也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假期快乐,旅游快乐,拍拖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