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早晨随想

今天是星期四,除了昨天计划好的工作之外,不知道会不会有何突发事情,如果没有的话,今天应该是“无惊无险”的一天,呵呵。

想起昨日在会议室跟上司的午后独处,就觉得。。。真是。。。真是,不提也罢。

说生活吧,生活生活生活。。。

最近新加坡很大风,就前几天都是刮风的天。扭开收音机听到气象预报,很少有地听到DJ说“大部分地区会刮风”,跟一般听到千篇一律的晴天啊、局部多云啊、阵雨啊、雷雨啊真是迥然不同。一年四季都是这种不是下雨就大太阳的地方,偶尔出现莫名其妙的刮风竟然也会让我觉得很有感触。

地球另外一段,已经冷得彻骨了。我在奥地利的朋友叫我去看她的照片,看到她从家里拍出来外面一片片的白雪皑皑。她说,雪来过了,现在又走了,不知道圣诞会下雪吗?从她家里望出去的地方不远处,就是我今年初在那里逗留过一段时间的研究中心。

勾起不少回忆哪。。。

可是今天是雨天,早上冷得不得了,风不挂了,换下雨。昨天傍晚在公司看到外面乌云密布,快下班的时候乱七八糟地下雨,让人不想踏出办公室。我在我的办公室里面掀开BLIND,抬头一看,唉,一个让人不想出去的天空。。。

最后,在我结束这篇乱七八糟的文字之前,我有话对MARS说。。。

你不要怀疑了,我是爱你的。




Venu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