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WEEKEND~

噢,周末要来了~

Yeah yeah~
虽然今天要上班
可是今天是礼拜五噢~
周末要来罗~

今天早上在巴士上
遇到一个大学同学
说起了几个旧同学的近况
感觉大家都在改变噢
(心想,我咧?)

然后说起要gathering
我说,好啊,约个时间罗
当中有些是我从大学毕业后就没有见过的同学
啊,其实,每次这种情形
都让我觉得。。。心里感觉很怪的

就好像你每天生活,生活生活
突然有一天你要停下你现在的生活
坐一部时光机器
回到过去~
然后你就会一直回荡在过去的回忆之中
久久挥之不去

有些是以前同房的,不然就是同系的
同宿舍的,同block的。。。

不知道怎么说
反正。。。复杂的心情

OK,不管怎样
Weekend is coming!!

Enjoy your weekend~~~~
picture taken from http://www.diamondvues.com/weekend.jpg





Venus

ps: 这个周末我一个人啊,因为Mars回kampung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