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后国庆感想



国庆日终于过了
假期也过了
今天一大早我照常起床上班
(我是一个多么乖的宝宝,
没有拿long weekend leave,哈哈)

可是发现家对面的学校
静悄悄的
har? 国庆日之后学校可以放假的啊?
有这种那么好的law?

结果路上,巴士上
也是人少少
(开始有点后悔
干嘛我不拿假咧?!)

933的DJ在说昨天晚上的NDP
嗯,我是在家看的
感想是什么呢?

还好啦~(很模棱两可的答案,哈哈)

其实觉得不怎么精彩
虽然事前一直宣传说今年是
第一年在滨海湾的浮动舞台表演
可是节目真的还好而已
可能因为没有在现场看的关系

而且我miss掉了前面的表演
开电视的时候检阅部队已经在进场了
然后就开始了很多仪式
很多marching,gun-firing
然后有很多飞机,船
就是军队在表演

一个小时后陈洁议唱歌了
感觉。。。
没有某年孙燕姿在国家体育馆NDP的演唱来得grand
记得那时孙小姐站在一个非常非常高的舞台上
仿佛全场焦点中的焦点
而这次Kit Chan只是在一个蛮小的台上唱歌
不过表演是比去年的龚思嘉好啦
毕竟是有经验的嘛

Mars听了一下后
说,“为什么这首歌曲好像disney song har?”
对噢,chorus之前的部分真的很disney的,哈哈

接着很多表演陆续上场
hmm,不怎么精彩,呵呵
最后就是烟花
(期待的烟花)

bong bong bong从滨海湾的建筑物中燃放出来
虽然在电视上可以看到全景
可是。。。
没有亲身在现场就是差那么一点
feel~
而且感觉喷来喷去都是一个style
可是今天早上电台DJ说很精彩啊
说烟花很精彩!
hmm...

不知道几时能亲身去体验 NDP
可是一想到人山人海就觉得可怕

不过,哪一天啦
我一定要跟Mars去那个浮动舞台那里照相
还有最新的Singapore Flyer
滨海湾已经变了面貌了~

Anyway,

Happy Birthday Singapore!






Venus

ps: 照片取自http://www.ndp.org.sg/。

No comments: